学院新闻 >

能环学院召开团学骨干“部门联动”恳谈会
2024-03-29 11:18  

能环学院于3月28日晚在能源楼325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部门联动”恳谈会,梳理了各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确定近期工作任务和计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军帅及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各部门骨干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沈厚发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协作、解决问题,以推动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向前发展。卫军帅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建议和指导。他勉励与会人员“争做一名严守纪律和规矩的能环团学骨干,典型示范榜样引领;争做一名学风优良、创先争优的能环团学骨干,展现才华绽放风采;争做一名主动作为、善作善成的能环团学骨干”,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一名着力打造能环学院“八好之家”家文化(学风好、纪律好、卫生好、文明好、安全好、氛围好、心情好、运动好)的能环团学骨干,共同营造和睦、温馨、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建设“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最后,会议确定了近期工作任务和计划,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密切配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部门联动”恳谈会,学院团学工作厘清了目标和任务,展现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团学社骨干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撰稿:沈厚发;审稿:王稳定余琼卫军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