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关于选聘能源与环境学院“招生宣传大使”的通知
2024-01-03 14:40  

为了更好地树立学校品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能源与环境学院拟在全院范围及广大校友中选聘六安地区“招生宣传大使”协助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一、选聘范围

能源与环境学院六安籍学生

二、选聘人数

“招生宣传大使”选聘总数约10人

三、选聘条件

1.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招生宣传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

2.相貌端正,气质大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和组织能力,符合当代大学生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3.在原就读中学有良好的师生人际关系,或在中学宣传有优势条件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工作职责

1.关注学校、学院发展,主动了解招生信息,参加招生宣传培训;

2.配合学校、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协助学院联络高中学校,协助学校招生办公室加强与六安地区重点中学、生源基地的联系,考察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条件,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3.负责跟踪了解、回访所聘区域考生入校后的表现情况,搜集优秀学生典型事迹并及时向学校招生办公室和所在高中反馈;

4.对所聘区域高中招生情况进行年度总结,提出合理化建议。

五、选聘程序

1.自我推荐

申请人如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提交电子版至各年级辅导员。

2.学院选聘

学院依据聘任条件对申请者进行选聘、双方签订协议书并颁发聘书。聘期为一年,可续聘。

六、奖励措施

宣传补贴经审定,每人每次300元;学院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荣誉证书。

热忱欢迎广大能环学院校友参与学院学校招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4年1月3日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