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4-01-27 16:24  

1月26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办公室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假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谢文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务必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落实落细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的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假期安全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平安。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分组对学院各楼宇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实验室、办公场所等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和公共场所公共区域杂物清理,确保假期不再使用的实验室断水断电,并张贴封条进行封闭。(撰稿:刘翠娟;审核 余琼、卫军帅、谢文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