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陶冬民
2023-03-02 09:43  


一、个人简介

陶冬民,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2007届建筑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20106月进入马鞍山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从事设计工作,20166月被提拔为市政分院副院长,2018年获得高级工程师职称。20193月,先后与合伙人共同创建安徽搏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江苏交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并入股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2年公司营收超1亿元。目前,在各个公司分别担任副总或副院长一职,分管建筑所、给排水所、景观所和综合所。从业至今,主持和负责大中型各类规划、建筑、市政和景观项目500多个

二、感恩母校

一想起母校,我便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想当年,我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带着求知的渴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了母校的大门。在这里,开始了人生一个新的旅程,度过了一段最难忘、最幸福的美好时光。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立身的真知,掌握了搏击的本领,放飞了收获的希望;在这里,我们感受了肩负的重任,锻造了不屈的人格,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在这里,我们夯实了昨天的根基,实现了当初的梦想,开始成就更大的辉煌。所以,离开母校多少年来,尽管我们的年轮在变,岗位在变,职务在变,但我们对母校的关注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情怀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感恩始终没有改变。我们不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官居何职,都在感激着恩师的教诲与期望,牵挂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我们为母校的每一点新变化而欣慰,为母校的每一点新成绩而兴奋,为母校的每一次新跨越而喝彩。

三、工作心得

成功的秘诀在于将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

奋斗或许会很累,但请别忘记尚未实现的梦想。最艰难的成功,不是超越别人,而是战胜自己;最可贵的坚持,不是历经磨难,而是保持初心。追光的人,自己也会身披万丈光芒。从几个人的创业团队到上百人的甲级设计院,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必将海阔天空、一往无前!


关闭窗口